這是我為教會的祈禱

這是我為教會的祈禱:-

【讚美的祈禱】

回望植堂初期確實問題多多,這刻回想所經過的日子,眼見恩典更多。我們向天舉目,有誰像祢至聖至榮,並且祢的恩惠與信實臨到教會當中。當身處迷茫時,就找著神的預備,我們讚美祢!當軟弱無力時,就遇見神的杖和杆,我們頌揚祢的信實!

認罪的祈禱

教會裏都是蒙恩的罪人,若說自己無罪,就是自欺了。當只注意教會增長,而不尋求神作工時,求主赦免!當看重自己的需要,而不理會神家的需要,求主赦免!當對肢體冷漠、偏執時,求主赦免!當對神欠缺敬虔時,求主赦免!

【祈求的祈禱】

教會須要有量的增長,亦要同時有質的進步。求神賜給教會合而為一的心,使肢體合而為一,像三一神那樣合而為一。求神賜給教會有愛,耶穌怎樣愛門徒,而門徒怎樣彼此相愛,我們也要這樣彼此相愛。

【代求的祈禱】

敬虔的長者們在生活裏需要神看顧,求神按時供應他們的需用。身負多重責任的職場肢體,求神賜他們在勞苦中經歷安慰,愛神的心不減。一群年青有為的青少年肢體,求神堅立各人敬虔的心,成為主所愛的門徒。

【感恩的祈禱】

從教會近年的成長,就有人回應說:「華豐堂是神賜福的教會。」感謝神!因為教會所領受的全是恩典。感謝神!教會的青少年事工,得到神所結豐盛的果子。感謝神!保守教會得以在磨練中成長,成為合神心意的教會。


發佈留言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