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豐堂祈禱及家事事項 (2018.3.18)

  1. 為華豐堂實踐成為向萬國萬民傳揚基督救恩的教會祈禱,願差遣的主恩賜信心與能力給教會完成基督的大使命,基督的靈幫助眾肢體聽聞未得之民福音的呼聲,樂意關切回應使命的呼召。

家事報告:

  1. 教會將自本年4月起將大幅減少印刷崇拜週刊,屆時只印刷小量大字版崇拜週刊以作供給有需要的肢體使用,而教會另提供週刊的PDF檔可讓肢體存取。謹此週知。
  2. 教會自本年4月起將華豐堂堂訊、聯會會訊主要以PDF檔供肢體存取閱讀,故請各單位小組匯集組員名單及電郵交給幹事潘惠雯姊妹;出席小組以外的肢體可經電郵登記表記錄資料,以作日後發送通訊之用,有關登記表已放在剔到枱上。

有關教會收集個人資料聲明:

  1. 閣下提供本教會的所有個人資料,只會用於教會行政、訊息發放(包括聚會、活動、出版、招募及意見收集等相關訊息)用途上。
  2. 本教會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,只限於本中心獲授權之教牧傳道、管理層或行政人員使用。未經閣下同意,本教會不會向任何人或機構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。
  3. 閣下有權隨時要求查閱及改正本教會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,及/或要求停止接收本教會寄發之刊物、郵件或電郵。請以書面通知本教會行政主任提出有關要求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